2021-02-03 来源:沃保网
相较于健康告知和年龄门槛都比较严格的百万医疗险,防癌医疗险不仅投保年龄广、健康告知宽松,保费也要低上不少,并因此获得了大量消费者的青睐。那么,防癌医疗险和百万医疗险可以重复报销吗?
2021-01-18 来源:沃保网
买保险在许多人眼中都是一门高深的学问,毕竟众多的产品分类和晦涩难懂的保险条款实在是太过复杂了!下面我们就来聊一聊儿童保险常见选购误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留意。
2021-01-13 来源:沃保网
消费者购买了重疾险或医疗险产品后,一般都会在进行健康告知时看到名词“既往症”。那么,什么是既往症?既往症和病史有什么不同?既往症免责该怎么理解?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和小沃一起来了解一下。
2021-01-12 来源:沃保网
时隔13年后,重疾定义终于迎来了新的变化,特别是甲状腺癌将不再100%赔付。另外,还有不少保险业专家表示,12月底已经成为重疾险投保的最佳节点!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2021-01-05 来源:沃保网
教育金保险拥有大量的别称,例如:教育保险、子女教育保险、孩子教育保险等等。和其他保险产品不同,教育金保险的官方定义为以为孩子准备教育基金为目的的保险!那么,教育金保险有什么用?
2020-12-15 来源:沃保网
“保险精算师”这个一听就让人感觉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执业,相信不少人都听说过。但是对“保险精算”有所认知的人,其实并不多,甚至可以说是寥寥无几!那么,什么是保险精算?
2020-12-15 来源:沃保网
过高的预期和推销人员含糊的解释,往往会导致消费者在购买保险产品后对保险合同中的一些内容产生质疑,而这正是保险合同争议出现的主要原因之一!那么,保险合同争议该怎么处理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2020-12-03 来源:沃保网
无论是否已经购买过商业保险,“保险是人生必需品”都是毋庸置疑的,毕竟每个人都可能遇到一些意外风险。那么,在购买保险时都有哪些常见的误区呢?
2020-12-01 来源:沃保网
我们通常所说的“社保”,其实就是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这也是我国最重要的福利政策之一。那么,社保和商业保险哪个更好一些呢?针对这一问题,小沃今天带来了两者的区别。
2020-11-27 来源:沃保网
许多车主朋友都会给自己的座驾购买保险,毕竟意外总是不期而至。值得一提的是,针对车主们的个性化需求,保险公司也推出了大量的汽车保险产品!那么问题出现了,汽车保险有哪些项目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微信咨询:
  • 联系不到我时,您还可以联系我的助理:
  • 0592-3662001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平安的官方网站。中国平安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平安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平安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平安集团官方网站www.pingan.com (或www.pa18.com)上的介绍为准。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