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3 来源:沃保网
在购买保险的过程中,许多人都会碰到一些关于“主险”和“附加险”的问题。让人尴尬的是,投保者往往对“主险”和“附加险”的具体概念不是很清晰!那么,究竟什么是基本险和附加险呢?
2020-11-20 来源:沃保网
在了解家庭保险的购买原则之前,先来了解下我们经常提起的家庭保险方案中的“四大金刚”是什么。这四大金刚分别是:重疾险、寿险、医疗险、意外险。
2020-11-16 来源:沃保网
百万医疗险是现如今市面上非常火的一种保险,但人无完人,保险也一样没有完美的,今天来讲讲百万医疗险的“坑”。
2020-11-11 来源:沃保网
下面要讲的医疗和意外险,大多数是短期的保险,交一年保一年,今年买就有保障,不买就没有保障。
2020-11-04 来源:沃保网
都说“爱她就送她一份保险”,那么,妊娠期孕妈,该怎么买保险呢 ?有哪些保险,可以保障准妈妈们?
2020-10-26 来源:沃保网
家长们!9月份给孩子买保险的10项好处!看完这篇就都清楚了!
2020-10-20 来源:沃保网
年收入20万,感觉家有盈余开始考虑保险了?小沃劝你不要那么急。
2020-10-13 来源:沃保网
各种癌症、三高、中风等疾病非常高发,罹患重疾,早已不是什么小概率事件,卫生部一项数据表明,人一生罹患重疾的机率高达72.18%。在中国,每分钟就有6人确诊为癌症。而医学的进步,又把很多致死重疾,变成了昂贵的慢性病。
2020-10-09 来源:沃保网
现在网上买保险也越来越成为主流了,保险公司也在网上疯狂拓宽业务,走“薄利多销”的销售策略,因而网上的重疾险价格要比线下的重疾险便宜很多,导致大家担心网上买重疾险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2020-10-04 来源:沃保网
这些天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总是有人说保险是骗人的,保险到底骗了多少人啊?我饶有兴致地上网去查,真是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啊,原来保险竟然骗了这么多人,其中就包括我自己,还有你!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微信咨询:
  • 联系不到我时,您还可以联系我的助理:
  • 0592-3662001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平安的官方网站。中国平安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平安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平安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平安集团官方网站www.pingan.com (或www.pa18.com)上的介绍为准。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