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9 来源:沃保网
怀孕流产了,如果单位参加了生育保险,生育保险也是可以报销的,流产生育保险报销多与少,主要跟地区有关系,所以不同的地区,其生育险报销多与少也不相同,详细可查看全文。
2020-09-22 来源:沃保网
精彩的大学生活令人向往,入学前的准备工作要做好,老师、父母都已经叮嘱得够多了,但还是想提醒大家,除了必备的生活学习用品,千万不要忘了一样至关重要的东西,那就是——保险。
2020-09-08 来源:沃保网
人寿保险是家庭理财非常重要的工具,如果配置错误,不仅浪费保险费,还致使家庭继续暴露保障缺口。由于信息不对称,金融消费大众很难掌握正确购买保险的思路,再加上保险业者的市场营销方向,导致消费者面对保险产品的各种诉求,...
2020-09-01 来源:沃保网
老生长谈的一句话,小沃说过很多次:保险,其实保的就是风险。年金险,就是是为了防止未来没钱花。但说句老实话,年金险的地位其实一直很尴尬,首先大家意识不到年金险的重要性,意识到了觉得收益一般也不愿尝试。其实,在目前大...
2020-08-25 来源:沃保网
又是一年年中季,让我们做个有心人,一双慧眼,一颗慧心,充分尊重自己的知情权和选择权。从各家理赔报告的大数据得出结论,进而研究研究配置重疾险和医疗的正确姿势。保险理赔报告看几个重点数据:理赔时效、理赔赔付率、赔付金...
2020-08-18 来源:沃保网
因为保险丝烧断了,家里停电。父亲爬梯子上去修,儿子在下面问:爸,保险断了没?父亲回到:没,受益人是你妈,你就别指望了!笑话看完,我们来谈谈保险的受益人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2020-08-11 来源:沃保网
随着中国平均寿命的上升,活到70岁是很普遍的事情,但是这部分的人群,风险也不是一般的高,主要是健康和意外方面的风险。70岁以上老人还可以买的保险,其实就这三种:意外险、防癌险、防癌医疗险。
2020-08-04 来源:沃保网
肾结石是一些晶体物质(如钙、草酸、尿酸、胱氨酸等)和有机基质(如基质A、酸性黏多糖等)在肾脏的异常聚积所致,为泌尿系统的常见病、多发病,男性发病多于女性,多发生于青壮年。40%~75%的肾结石患者有不同程度的腰痛。
2020-07-31 来源:沃保网
最大诚信原则要求,保险合同双方都必须诚实守信,要保证自己说过的每一句话都是真实有效的,并且要为此承担后果。
2020-07-22 来源:沃保网
出于对癌症的恐惧,很多人都想知道:人一辈子得癌症的概率有多大?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微信咨询:
  • 联系不到我时,您还可以联系我的助理:
  • 0592-3662001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平安的官方网站。中国平安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平安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平安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平安集团官方网站www.pingan.com (或www.pa18.com)上的介绍为准。

31781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1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