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7 来源:沃保网
或许是因为国人太热衷于储蓄,各大保险公司每到年底便会推出所谓的“开门红”活动。与此同时,保险也成了许多人偏爱的理财方式!那么问题出现了,储蓄型保险到底要不要买?
2021-04-20 来源:沃保网
许多东西在人的一生中都无法提前预知,其中便包括了疾病和意外,这也是“人人都需要保险”的原因。不过,被保险人年龄太大的话,很可能出现“保费倒挂”的现象!那么,60岁以上的老人还需要意外险吗?
2021-03-09 来源:沃保网
从国家医保局新近发布的《2020年医疗保障事业发展统计快报》来看,各地医保部门在过去一年中向新冠肺炎患者定点收治机构预拨专项资金194亿元,全年累计结算新冠肺炎患者医疗费用28.4亿元!
2021-04-13 来源:沃保网
“癌症”两字总能在不经意间唤醒人们的恐惧,很多人都谈之色变。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接近50%的癌症是可以预防的!另外,《中国中青年防癌科普报告》还针对中青年的癌症高发现象给出了十条癌症预防建议。
2021-03-17 来源:沃保网
在许多新手司机的眼中汽车保险当然是越全越好,因此4S店的工作人员推荐什么便会去买什么。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一些汽车保险其实根本就没有购买的必要,纯粹是花钱买“摆设”!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2021-03-16 来源:沃保网
私家车已经成为许多中国家庭不可或缺的代步工具,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汽车保险行业的告诉发展。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各保险公司都推出了车险产品,但差别其实并不大!那么,汽车保险种类都有哪些呢?
2021-03-09 来源:沃保网
“有商业医疗保险为什么还要买重疾”,这个问题困扰着不少消费者,毕竟在许多人看来商业医疗保险已经可以满足其对医疗保障的需求了!针对这种情况,小沃今天就来聊聊有商业医疗保险为什么还要买重疾。
2021-03-03 来源:沃保网
在许多消费者眼中,理赔永远是整个保险流程中最核心的环节。但很多人购买保险产品后,都会得出“投保时说得天花乱坠,理赔时推得干干净净”的结论!这不禁令人好奇,商业保险理赔,到底谁说了算?
2021-03-03 来源:沃保网
在决定是否给自己配置保险时,许多消费者都会犹豫很久;但在给爱车配置保险时,很少有人会有半刻的迟疑。不过,给爱车配置保险的人虽然很多,但会买保险的只是少数!那么,家用汽车保险怎么买最划算?
2021-02-02 来源:沃保网
中国银保监会近日公开披露了《银行保险机构公司治理准则(征求意见稿)》,并公开想全社会意见。从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此举旨在推动银行保险机构提高公司治理质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微信咨询:
  • 联系不到我时,您还可以联系我的助理:
  • 0592-3662001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平安的官方网站。中国平安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平安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平安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平安集团官方网站www.pingan.com (或www.pa18.com)上的介绍为准。

32113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3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